close
 
妳的韓國東大門批貨問題是什麼?
 
因為最近在製作"韓國東大門批貨教學"的資料
 
目前已經快完成了
 
但是想要讓這批貨教學的資料更為完整、詳細
 
所以想要"蒐集更多的問題",想請大家協助我一起完成這份韓國東大門批貨教學!!
 
我想每個人在想去韓國批貨,在還沒去之前,都有著不同的問題
 

例如:
 
1.要學一些韓語嗎?
 
2.批貨要安排幾天去?
 
3.韓版和正韓有什麼不同?怎麼分?
 
4.怎麼從機場到東大門?
 
5.坐幾點的飛機到韓國批貨比較好
 
6.東大門營業時間與休假日期?
 
7.一次要批幾件?幾個顏色?
 
8.貨要怎麼寄回台灣?
 
9.我要賣什麼樣的風格類型衣服呢?
 
10.東大門還是南大門有什麼不同?
 
11.一定要跟批貨團嗎?
 
可以勾選以下表格,讓我知道你所不懂或擔心的問題有哪些?
 
(勾選填寫完,要記得按提交按鍵喔!)

有提出問題的帥哥美女,之後最好教學,我會寄送批貨教學給你~~以表感謝
使用手機請點下面文字連結進入表單填寫
我是手機版表單的連結,點我點我

 
 
""如果你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或著是想要弄清楚的哪個部分問題?""

 

 

可以在底下留言提問喔~~或著密我也可以~~
 
讓我可以做出更完整詳細的韓國東大門批貨教學
 
那有提出問題的帥哥美女,之後最好教學,我會寄送批貨教學給你~~以表感謝~~~
 
謝謝大家的幫忙~~~~
 
另外送給正想要
創業開服飾店的妳一個「小禮物」
 
步驟一:加入FB粉絲團>> 在下方圖示「按讚」
 
 
 
步驟二:填寫上面的問題表單
>就送你嘔心瀝血製作的 (做很久說😂😂)
東大門批貨客必備批貨大樓秘笈<

 

 

內容:
要去哪區批貨
大樓位置在哪裡
每棟大樓賣的風格
韓國海運
之後會做教學,再分享出來給大家~

你對去韓國批貨創業也有興趣的話,加我的FB粉絲團,

可以第一手知道消息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sgx6417u
向我發問都可以喔,我很樂意回答~不用覺得拍謝喔~
 
 
email:2rich.korea@gmail.com
 
小資男東大門批貨故事(上篇)

下篇下篇下篇-點這裡點這裡 

韓國批貨賺到翻/韓國批貨術語/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書/泰國批貨/如何到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團/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地陪/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 推薦/韓國批貨術語/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 教學 /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韓國批發教學/韓國代購/韓國代買韓國貨運公司韓國貨運台灣韓國 貨運行 推薦韓國貨運費用韓國 貨運行韓國批發貨運韓國香蕉貨運東大門貨運,東大門貨運行

 

 

 

 

 

arrow
arrow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