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貨的傢伙」,晚上就靠你們了💵💵💵💵
 
當時我就準備了將近17萬的新台幣飛去韓國,換成了韓幣後
 
你猜猜變成了多少錢呢🤔🤔,變成了
 
💵💵💵💵600萬韓幣💵💵💵💵
 
這輩子還沒拿過這麼多的錢😂😂是自己的錢👯👯👯
 
當時覺得好開心,一定要做紀錄啊!📸(咖擦)
 
(雖然它事實上還是台幣10多萬而已😂)
 
也準備好其他必備工具後,立馬衝去批貨去🦌🦌🦌
當時做的功課就是要先逛U:US
 
在逛apm

 

 
 
最後 Design
 
在還沒有來之前也一樣擔心過這些問題
 
  1. 可以殺價嗎?怎麼殺價?
  2. 一次要批幾件?
  3. 貨要怎麼寄回台灣?
  4. 貨要怎麼追加?
  5. 哪幾棟的大樓才是自己想要批的貨?
  6. 貨運行在哪裡?貨運要找哪家會比較便宜?
  7. 衣服、鞋子、包包在哪批?飾品在哪批?
  8.  
但是說真的,後來到韓國東大門批貨後
 
我也沒有去在很在意這些了
 
當時的我不管語言有沒有通,帶著iphone開著計算機
 
看著數字就批了第一款衣服
 
縱使聽不懂他們說什麼或著是他們說的數字
 
不用擔心!肢體語言走遍世界,用比的也能懂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可以把貨先寄放在你在批貨的那家店
 
所以就批了一款就帶著一款到處逛,越批越多,越帶越多
 
重到爆炸!還扛著回飯店!後來學聰明了,批了就先放在店裡
 
等要結束的時候,就一次一起拿,就不會這麼累
 
但是要記得有批了哪幾家的貨喔!免得忘了拿!
 
所以一定要做筆記喔!

 

 
每一次去批貨的時間花的越來越少,只有第一次去時用了四天三夜
 
花了比較多時間去逛了周圍都有的批貨大樓,
 
有男女皮包、男女鞋子、男女裝、男女飾品,各種不同風格與價位
 
後來每次去只需要兩天三夜而已,拚一點的話就兩天一夜就可以了
 
東大門的批貨大樓也幾乎去了九成之多,真的逛到鐵腿!
 
但卻是很有趣的事情!採購真的好好玩~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想要屬於自己一間服飾店的夢想
 
所以我也決定來把自身的經驗分享出來,幫跟我一樣有這樣夢想的人
幫助大家圓夢!
創業的開始就是要「大膽勇敢去做,擔心害怕會阻礙你喔!」
目前正在製作
韓國東大門批貨教學影片
你想要知道東大門批貨的方法嗎??
你想要不用跟批貨團也能完全學會東大門批貨的眉角嗎?
填寫下面的資訊,做好馬上通知你喔!
 
另外送給正想要
 
創業開韓國服飾店的妳一個「小禮物」
 
步驟一:加入FB粉絲團>> 在下方圖示「按讚」
 
 
 
 
步驟二:填寫以下韓國批貨資訊意願表
>就送你嘔心瀝血製作的 (做很久說😂😂)
東大門批貨客必備批貨大樓秘笈<
內容:
要去哪區批貨
大樓位置在哪裡
每棟大樓賣的風格

使用手機請點此連結進入表單填寫
我是手機版填寫表單的連結,點我點我
 
 
-----------------------------------------------------------------
去東大門批貨路上的影片分享,畫質沒有很好,請小心服用
 
韓國海運
之後會做教學,再分享出來給大家~

你對去韓國批貨創業也有興趣的話,加我的FB粉絲團,

可以第一手知道消息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sgx6417u
 
 
email:2rich.korea@gmail.com
 
向我發問都可以喔,我很樂意回答~不用覺得拍謝喔~

韓國批貨賺到翻/韓國批貨術語/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書/泰國批貨/如何到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團/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地陪/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 推薦/韓國批貨術語/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 教學 /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韓國批發教學/韓國代購/韓國代買韓國貨運公司韓國貨運台灣韓國 貨運行 推薦韓國貨運費用韓國 貨運行韓國批發貨運韓國香蕉貨運東大門貨運,東大門貨運行
arrow
arrow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